不完的夏天~完美呈現!


        第一次接總召,所有的事情對我來講,都是新鮮的第一次,我想去做好。在這整個過程裡,喜怒哀樂混入其中,也許這就是一種成長。在社團不就是要有這些經歷嗎?也因為經過這一次,讓我知道自己的堅決,讓我知道我對社團的心態,讓我體會該如何表態,雖然這種種都是我的第一次,卻不知道為什麼,心中總是湧入一堆莫名奇妙的怪想法。

       

        實作。剛開始時,我很高興有小媛可以陪著我,我們倆可以去分工…我們可以相互分配,我們可以一起成長。可是,當我聽到他的決定時,我的心涼了,因為在他說這句話以前,我竟然都沒有發覺!即使超人常常有意無意會有類似說法,但我也只是聽過就好,沒有想到,當我實際聽到小媛說出,我真的很想放棄,就一起擺爛,我也不要管了,為什麼就只讓我這麼辛苦…

        沒有想到的是,我所表現出來的是,不想放棄,即使我明天叫要完成一項教案,雖然我寫出來不怎麼好,我還會希望大家能演好,而又多分一點時間出來,而我在一旁想教案內容該如何呈現,也許這段時間我分心了,也因如此行為,讓我知道社團對於我,真的,占一份重量

       

        過程。這是一趟充滿喜怒哀樂的路程。歡喜的是,這是一項大行的合作;高興的是因為我的決定而呈現出的戲劇,雖然我只是導出開頭的那個人;不高興的是,會有一些突發狀況,不斷的再刺激著我;不爽的是,事情往往不如預想中。也許我的想像畫面過於美好,根本沒有像到不可行的事情,也沒完全想到可行的事情,這就是第一次吧,一趟很不同的路程。

       

        沒有特別想表達什麼,就是來看戲,看我們演的戲,一種不一樣的挑戰,沒有寓意,就是來看戲吧!^^

       

        話說這是一個挑戰性的演出。ㄧ個轉行的開始,從今而後,不再是兒童劇團,而是,稻草人戲劇社


PIC今天ㄧ在的反覆看校務資訊~真是越看越高興^^


         真的有辛苦到。每當發現,為什麼我要這麼辛苦,心中種是浮現:為什麼沒有人要來幫我?都跟我說,這是由你來決定。我知道,這說法告訴我,我有權力控制這一切,可是,我就是沒辦法下決定,縱使我有這項權力…

         決定。當決定由我擔任這場活動的總召時,老實說,心頭的感覺是:哇!我是總召耶,天啊!這是一項新挑戰,也許它可以讓我奠基我的實力,在種種方面…

 這一天,2007530,天氣一點陰,太陽一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