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使對我說


自創歌詞
/抒情版

 

我知道  其實你  很愛我  可是你卻  都不承認
今天天氣很好  我想約妳出來  到公園  聊聊天

#全世界只有你是我的寶貝  可是你有  別的男人了阿

刺在我的心裡  有如心如刀割  往回看  有天使

*那天使對我說  說你與可憐女孩  說這個世界 對她這樣的不多 
你的心離開了  但是你卻不在乎  被刀割傷的我  卻還是那麼愛你

 

那天使對我說  說你是愚蠢男人  偷他的回憶  塞進你的腦海中
我需要你的憂  來編織著她的夢  一步步往後走  你給的永遠不重

 

Repeat ,,※

那天使對我說  說你與可憐女孩  說這個世界 對她這樣的不多

你的心離開了  但是你卻不在乎  被刀割傷的我  卻還是那麼愛你

 

 

 

 PIC這是小朋友自編的喔!!年齡約10.11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