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圖1 

 話說7月28號穎小姐來電

 跟我說他要回北部了

還說

找一天要來台北玩

星期六要來台北!?

圖2 

 

說實在話

不知道是時間錯亂

我實在不敢相信他就要來台北了

7月31號我還在問『你確定你真的要來台北玩!?』

 

圖3 

 

然而日子很快就到了

8月1號 台北車站   等待

 

三人到齊過後

在地下街隨意亂走

也不知道在走什麼

那兩位小姐實在步伐越來越快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在散步呢

走了台北地下街

又走了中山地下街

決定了下一站目的地

【淡水】

 

圖4 

 

 到了淡水

去了傳說中的[搜奇博物館]

每1次經過卻過門而不入

今天總算是大開眼界了

看到了很多驚奇的咚咚

 

然後

也去吃了道地的阿給

今天的人看起來雖多

但阿給店的人似乎不多

還意外的受到了服務

 

還有

坐上藍色公路去八里

適合踏青玩水的地方

穎小姐1看到水就衝了

還不忘帶著我ㄧ起下

實際體驗過後還不錯啦

 

想想

也許有機會帶去基隆玩玩吧

基隆的老街..基隆的港口..

 

最後

不小心喵到了海產

禁不住的買了"透抽"

才後悔沒買"姆拉魚"

 

回程

正準備搭上捷運去士林

看到了對面的小街夜市

因為興起的好奇心驅使

三人決定停流並去逛逛

 

大家開心的逛街

我也開心的啃"透抽"

晚餐沒著落

時間也晚了

回家時間到了

 

晚間

到家的時間已經12點了

沖洗完畢後本打算要睡了

身體很累嘴巴卻不累ㄚ

話題不斷的出現

兩人的嘴巴也沒閑下來

不知不覺的講到了三點

該睡了

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