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學期末了,新與舊的交替,很快的我快要四年級了,

我多希望能趕快畢業阿!

在這半個學期裡,有哭也有笑,喜怒哀樂也都包含在其中,

這一次也是轉變的時刻,

著實的應驗一年級時老師跟我說的話,

「每一年的學生都在變化,下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又是不一樣的氣質。」

回想起來,老師不也是看了我三年,

歐不!正確來說是兩年半,兩年又四個月,一共是850天,

好像不太對,還要扣除寒假、暑假,嗯嗯~~~~那也差不多有700天!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阿!怎樣?現在是什麼情形)

就是我在2007的後半年又有一大轉變阿!



這樣的轉變不只在心靈深處,實質上也讓我提升了解決辦法時應有的表現!




曾經想過,前一年,我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在恢復;

這一次的事件會讓我用多少時間去恢復?!

很顯然的,他們是不一樣的事情,也許跟交流情感的深度有關吧!

同樣的兩個難關,卻網羅了不少層面,

也許該慶幸的是,我是在忙碌中自尋煩惱罷了!

因此,我很快的能看開,因為我要愉悅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這麼說起來,感覺是很固執的。

甚至只是為自己所想的。

是阿!自己已經不快樂了,還要處處在為他人設想嗎?





阿~也許是因為現在自己站在這個位置,

所以聽到很多聲音,

聽到...些許社團的起起落落,

我知道我不是最可憐的那ㄧ個,卻也是最需要學習的那ㄧ個,

學習如何表達情緒;學習如何不要故步自封;學習如何溝通;學習.........

也許有些我學習到的,也許有些我根本沒有學會,也許現在的學習時機不對,........

總有一天我想我還是能學習到的。










還好,我是在大學裡學習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