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
應該是多彩多姿
在上大學以前
老是在計畫:到時要做些什麼呢?要參加什麼性質的社團?找個男朋友好好被疼一下......
最好我的室友都是很友善的人
大家能每天起床~一起去上課~

只可惜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事情做到歸做到
可是卻沒有持續
很多事情,都變質了

會是個人問題嗎?
我想有的
我的問題,還滿多的耶~
上學期都有照我的步調走呀((但是還是脫軌了))
至少我自認為在寢室裡
我能當個好牽驅者
大家感覺也很和樂

但是
從這學期開始
一切都變了
我一直
抓不住時間
時間也一直催促著我
我同時也被平時的庸碌給擾亂了
一切的一切
在不知不覺中變化
也許應該說
他在變化中,我卻沒有去阻止,也
沒有去防止

ㄚ~
空虛的感覺該怎麼弭補
補!卻又好像太晚了
補!好像都對不到時間
彌補!卻也不知道方向對了嗎

我說



我只想闡述我的想法
我只想將問題發問出來

解決的辦法嗎

正在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