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gif 

大學時在想著畢業後要做什麼,心裡頭賴定的主意不停的來回思考著,然而因為某人的阻止,使得我停下腳步

過去我只想著下一步要做什麼,然後我就會開始去思考發揮任何想像,通常以來這樣的決定,一向都很順利的

我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否正確,只是本來只有一個方向的我手足無措了,因此另一個夢想的開始,又讓我開始任何的想像

而這項計畫的成功與否建立在自己,因為希冀在成功之虞才能與人分享,這段過程中參與人數四人,

畢業後的我回到了最熟悉的土地,然而ㄧ連串的事情發生,讓人產生錯覺的會慘遭失敗,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人與陌生人建立的新友情,人與親密的人遇到了疾病的折磨,人與親愛的人產生錯誤的磨合

種種的事件發生在身邊,彼此互相影響著,不確定的想法不停產生

ㄧ向衝動且積極創造人生的我,卻不能即時行樂,面對著過多的事件,我卻只能做個安慰的角色

 

這樣的心情為什麼會比在社團中遇到的失敗還要低落呢?

 

唉,敏感的問題不停的重複問著,妳什麼時候要去做正常的工作?

唉,煩阿

唉,身邊的事情這麼多,可以送給我分身嗎?

唉,自己鋪的路就要被斬斷了,我是不是該用水泥修補它

 

 

 

PIC

今天是情人節,

我想跟親愛的說【情人節快樂】,有心事可以做適當的反應,電話等著你打過來,別悶著了

我想跟楊先生說【情人節快樂】,這麼多年謝謝這麼容忍我,照顧我、愛護我,還好有你

我想跟正在線上的朋友說,謝謝你的關心,等這段時間過去,我會更好的也會變的更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