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01)停駐在痞課的日子有 個日子。
02)現在有個人正在窺看中!
03)下一個幸運兒的生日倒數天。
04)2012年倒數計時個日子。




天ㄚ~真不敢相信!前四個小時我人才在台中,而且還和我的親愛室友和他的朋友,以及北極熊見面,聽說這三位都是『林』朋友齁~(要是我沒記錯的話...)
話說是在臨時提議之下,知道台中也蓋了一間泉源會館,沒想到近日已完工了,說是要去參觀參觀,還可以帶新朋友去體驗,沒想到這次換我看別人體驗了。
而且這次超讚的!有演講以外,所有的都是開架式的,真是爽到不行!還設了一個可以卸裝還可以補妝的地方,另外還可以現場體驗冰河妮以及180˙,整個就是賺到了!北極熊阿~你真的撈了不少獲阿~真是難得的經驗~~~滋滋滋...
本來阿~預定是九點半出發,可是因為有一個人遲到了,整個延遲到十點多才出發,記得昨天我ㄧ、兩點才睡覺,今天應該會沒啥精神,沒想到一路上我精神亦亦,跟著大家一路在唱歌,意思是說...其實我情緒很澎湃喔!哈哈~也許吧~
人在車內,亂動又怕會暈車,所以一個人在搞自拍~自己拍的很爽就是了~哈哈哈
哈~我還偷拍了別人的睡姿~:P

終於抵達目的地了。台中泉源會館。
由於已經是中午了,於是大家公司的斜對面,一家名叫:手工滷肉飯店,一小碗就25元,有點小貴說,不過是滷肉飯也可以這麼精簡,真是夠了,嗯~不難吃啦!
然就進入公司參觀,整個就是跟台北的會館很不一樣,又大又廣,也許這跟房子的本身造型有關吧~這邊顯得沒那麼制式化,有一種一目了然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忙。北極熊一來就趕緊帶他去簽到換卷,漫步大致介紹一下,然後測一下體脂,上去五樓喝奶昔。才幫北極熊做完身體檢測,我親愛的室友也隨之而到,連同她的朋友,然後我先將北極熊安置好,趕緊衝去一樓接客,到了四樓他們又嫌人多太麻煩了,害我ㄧ度很失望,然後再帶去觀覽一下,量一下體脂,帶去五樓喝奶昔,就是因為可惜沒去換卷,又下了四樓一趟,沒想到都沒人在排隊耶!好哇~天助我也!!趕緊請他們兩填一填拿卷去測驗,然後我們就又衝去五樓,也幫他們測一下身體指數,(怪了~我好像忘了一個人),惠婷的電話來了,正好提醒了我北極熊在他那,正好,那就三個人一起測臉部肌膚吧!!
這一次就的等超久的,還帶佳穎去卸妝,就知道我們真的等了一段時間吧~只是沒有想到女生們的皮膚還不錯,男生的皮膚也還可以,(看來我自己要檢討一下...雖然不知道是如何...真深怕比他們糟),經由專員諮詢過後,就帶去敷冰河泥,然後我親愛的北極熊先生孩體驗了180˙呢!!也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個時間就這樣度過了,沒想到我們花了這麼多時間阿!!

只可惜在這過程我沒拿相機出來拍照

好啦~都服務完畢拉~該好好的體驗一下台中了!
據苡菲的線索,傳說中的幸福泡芙,在

台中大業店: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89號
(總管理處) 電話:0-2310-3996     傳真:04-2310-4158
台中北屯店: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70號(大買家)
  電話:04-2247-0277
台中新光店: 台中市中港路2段(新光三越百貨B2樓)
  電話:04-2452-1777   傳真:04-2452-8669
台北忠孝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369號
  電話:02-2768-1979   傳真:02-2764-6832
台南永華店: 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36號
  電話:06-223-1989  傳真:06-222-1991

於是,以我們的地點最近的地方,我們前往大業路去尋找

話說,我們目前的地點是在英才路,我們走出英才路沿著公益路走了精誠好幾街,幾乎有一種想殺人的感覺,因為我們從精誠十二街開始走,想找到大業路。然而路這麼的長,又長又累大家都肚子餓了,於是我們先找到了精明一街,這已經是步行很久才找到的。我想這裡我最有印象深刻的就是一家名叫黃金海岸的店,他們家店外面還有人在那駐唱,好不好聽我是不知道,因為我們的目的地不是那阿,因此也沒注意那麼多囉!若是說特別的造景,那就是路上的小夜燈,說小也不小,感覺很有創意就是了!
這事後我們好不容易走到了精誠八街...
我們又走到了一個交叉路口,精誠路與大隆路加叉路口,好啦!根據消息指出走過ㄚ官火鍋店,就可以看到了。
嗯嗯~前方好像有一間佐野拉麵,好像還不錯吃的感覺。雖然說中途經過了很多店面:有壽喜燒、迴轉壽司(超高級迴轉壽司店的說~好有日本的感覺,整個裝飾就是令人很心動)、十八街麻辣火鍋店~~~很多啦,看來大家耐不住了,眼前的拉麵看來是個好選擇!!
既然難得終於休息,我們一行六人就來點餐吧!!我點的是豚骨拉麵、惠婷點的是日式豬排飯、北極熊點的是喬麥拉麵~~大家點都都是麵就是了,我還記得苡菲還多點了燙青菜,她的麵是烏龍麵,咖哩豬排烏龍麵??!!好像是這樣吧??
沒想到六個人也會有位置的不佳問題,還好他們店員也很機靈,我嗎的座位顯得和其他人不太一樣~ 哈哈
看我照出來的照片應該看的出來吧!!
好啦!!晚餐解決掉了,該前往去找幸福泡芙了。嗯~聽說是在米漢堡斜對面,走走走~
哦~看到米漢堡了!挖~~~~終於找到傳說中的幸福泡芙了,那至少也走值得拉!!

(早知道多帶一點錢~話說台中的比台北的便宜的説~可惜阿...)
我帶了香草泡芙及兩個巧克力泡芙
趁著在車子上我趕緊把香草泡芙也順便一起吃了,嗯!!不錯喔。可能是因為它的皮有些鬆軟,害我吃的一地都是~OK拉!!呵呵呵~~值得拉~好吃唷^^

整天下來,雖然有點累,不過很開心,而且也交到新朋友~(可惡的佳穎居然說以後要帶水來探親~嗯...想想這樣也好~都可以啦!!不過她的目的好像不是這麼齁~哈哈)
回到台北又感覺一切很不可思議,實在很難想像我有在台中待了七小時之久~
也是很難得的經驗就是了。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ber 的頭像
Amber

♬"笨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llieC
  • hello~ 你的blog好可愛,感覺應該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我住台中,可是我不知道泉源會館是什麼耶(我是鄉巴佬...)

    是泡溫泉的地方嗎?
  •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可不是泡溫泉的地方喔!
    唔...聽過NU SKIN嗎
    泉源會館就是都放他們的相關產品的地方
    化妝品、保健食品、彩妝、保養品等等

    Amber 於 2009/06/15 13: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