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晏

5/12三民鄉之遊

我記得上一次聽到三民鄉的時候,是學姊在課堂上說可以到上山帶小朋友,那一次,我的室友有去,然後看到他回來,一附很開心的樣子,只有車程讓她很抱怨,也看到她照出來的照片,感覺得到真的很好玩。而這一次,換我去三民鄉了,哈~不同於他們的是,那一天他們是去參加聖誕節的活動,我們是去帶活動的。當社團的人,提到要去三民鄉時,老實說,我很期待!^^

在開始帶活動的時候,比較驚訝的是,小朋友的人數比想像中的還少呢,不過這樣也比較好帶,而且整個活動下來,小朋友也都很積極的參予,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只因為小朋友很積極參予,而且這一次是我第一次的經驗,覺得還不錯,這是給自己的評語,我想我可以再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