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媽媽對我說


自創歌詞
/稻草人


不讀書
 都很笨  0  我很傷心  卻考不高

拿著我的考卷  她的優愁哀傷  拿木棍  要打我

 

#一個人心中只有一個寶貝  久了以後  她變成了惡魔

淚一滴在左手  凝固成為寂寞  往後看  好可怕

 

*那媽媽對我說  說我要認真讀書  說這個世界 不讀書會變笨蛋

  她漸漸不打我  但是她並不曉得  遍體鱗傷的我  一天也沒再讀書

 

那媽媽對我說  說我是一個笨蛋  傷了她的心  把我推進房間裡

  我不需要自由  只想揹著她的夢  一步步向前走  她給的永遠不重

Repeat ,,※

那媽媽對我說  說我要認真讀書  說這個世界  不讀書會變笨蛋

她漸漸不打我  但是她並不曉得  遍體鱗傷的我  一天也沒再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