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8月4日,世界展望會舉辦了飢餓三十演唱會,實際上來講,今天只飢餓了十小時,怎麼說呢?因為阿~沒有想到我也挺耐餓的麻!

我會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我會撐不下去,不過...(這要小聲一點說)...我中間喊了好幾次“我好餓阿~~”,但是,我都有撐住!(不要小看我喔!)
我也不知道是衝著哪一點,反正去也無差,就算是因為某人沒來陪我,所以就來這邊娛樂一下,嗯~就這樣想吧!
本來是計畫好九點半以前抵達,但由於人生..地不熟...之緣由,所以沒有估計好時間,等到了現場都快十點了,
而我們的座位...舞台麻~很清楚阿(廢話!四面八方都看的到~不然看啥),螢幕麻~有看到,但正中央被擋到(那還能看啥~就等於看不到麻!),也因此拉~客官!您覺得呢?
礙於座位的因素,整個活動看起來顯得更無聊,其實我根本就是打算來睡覺的麻~(老實說~一開始還真有這樣的念頭!)

前一天兩個天還聊的很愉快,明知明天要來卻還用到很晚才睡,哈哈~根本就是不怕睡過頭麻~
(我ㄚ~因為躺在床上睡不下去所以看電視打發時間,誰知道一看就是3點了~哈哈)
要我七點起床!唉~雖然說是我自己設定的,真的很想賴床說,硬是睡到30分才開始準備。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竟然還是給我九點多才到達,而且我們還要走半圈的校園。
而實際上呢,我們真的走了半圈校園,因為不知道怎麼到體育館,從地圖上看起來就是在最角落,誰會去注意還有其他的門口阿(嗯~只有你不會注意吧!)!
我們走到了體育館才注意到...其實還另外有門出入。
好啦!換好衣服進場拉~

還以為座的是好位置,結果我們的座位...舞台麻~很清楚阿(廢話!四面八方都看的到~不然看啥),螢幕麻~有看到,但正中央被擋到(那還能看啥~就等於看不到麻!)。

張洛君、杜明翰做開場

Sun Shine(一場現場英語授課,感覺還不錯)

周杰倫、桂綸鎂

台灣啤酒籃球隊球員, 包括羅興樑、何守正、潘仁德、吳志遠、許誠文、哈孝遠、尚偉凡(吳志遠滿帥的說)

白歆惠、阮經天(沒想到會看到他們~賺到了)

黃立行

蔡健雅

張棟樑

范瑋琪

康康

王宏恩、黑人

張惠妹

孫燕姿

嗯~整個活動很不錯~也體驗飢餓~也看到很多的明星~有賺到^^
很久沒看到這麼多明星了~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呢!!呵呵
有機會~就去挑戰三十小時的吧!!^^P




創作者介紹

♬"笨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