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

今天是本姑娘的生日,打從12前,我便在欣賞我的照片

一部分的,因為我看過去和朋友們的拍貼

越看越有心得,真的有在變,哈哈~真是越大越美麗呢~大美女
  
(
開始得意中
)

呵呵~沒想到才一過十二點,北鼻就打電話來了,嗯~因為北鼻現在才抵達桃園阿

然後就小聊一下,可是他卻遲遲沒說出我想聽的那
六個字

還一直掉我胃口,真是個討厭鬼



意外,真的很意外,也許是令中註定吧

加上我最近的手機問題,所以沒有看到其他人的祝福

算了啦
有良心的人還是存在的

其實到了二十歲,也沒有特別的期待

不知道耶
也許是因為也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沒有時間去想

我也不想用腦袋去想,

因此拉,沒有特別的希望。

很感謝我親愛的鄰居
(謝謝你的體諒,因為某某的一些不便,所以可能讓你有一點點失望,
不過還是一句,謝謝你
^^)、以及我不知名的路人甲  (對不起啦,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但我是衷心的謝謝你的祝福
)

雖然只有一點點人的祝福,我真的覺得很高興了,有心的人,是看得到的,今年的二十歲,就請用力的揮霍吧


不過阿,北鼻真的很NICE

原因是這樣的:今天早上我和老弟還有我同學去看早場的哈利波特

這一次是出第四集
還不錯啦,我會開始喜歡電影版的了

話雖如此,電影和小說,還是不能做同等比較的

我覺得
電影有一集比一集好看的感覺了,所以我才會說我開始喜歡電影版的哈利波特了


正因為早上在看哈利波特,所以中午延遲了一點時間,讓北鼻多等我,SORRY…


話說我們有規劃去公館,可是阿走阿走的,有一種感覺,毫無目的

是因為對象是北鼻嗎?所以害我都懶得去想我要走什麼路,所以就沒有目的的亂走,

結果後來還是去西門町、台北車站,好啦
開心就好啦

我們還有去吃肯德基,真高興
之前我就一直吵著要吃肯德基,今天達成啦
 

然後去買小蛋糕,再一杯熱飲巧克力牛奶,還有茶凍,共兩份。

不過沒有蠟燭,可惜了點,這樣慶生就足夠啦

時間上麻,有點沒在控制,以至於我差一點就回不到家

慶幸囉
但是北鼻,就真的沒搭到車,還好最後有人幫忙

幸好北鼻順利平安到家。嗯
~要感恩^^

說到車子阿,因為我是壽星的關係,所以特別幸運嗎?

事情是這樣的:當我座到昆陽後

飛奔至公車站,沒帶眼鏡的我,好像看到了藍12

然後坐上去,不
我還有事先和司機確認是可以到家裡附近的。

所以我安心的坐下

才一坐下,往我的左手邊看

阿勒勒!我的藍36元原來是在前面阿

算了
座都座了,就只好認命囉!

意外的事在後頭,沒想到要進往內湖時

(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位置,畢進我沒戴眼鏡麻)

那邊交通擁擠,於是繞道走藍36的路線過去東湖

好啦
實在是太好了,我連多走的路都省了,可以直接下車,LUCKY

 

 

7/21

因為今天必須去爬山,所以昨天沒有過去北鼻那邊過夜

本來還希望北鼻可以一塊來爬山

因為我們家的車,只是一台小客車,塞不下太多龐然大物,所以此計劃…失敗


皇帝殿位於石碇鄉,由於山區之地質年代尚屬幼年期

故多懸崖深壑、尖石插天等特殊景觀

其中永定石霸尖直指石碇,直線距離就有4公里長,是難得的岩場。

東峰標高593公尺,西峰560公尺,天王峰(中峰)56
2公尺

天王峰剛好位於這條脊稜的中間位置,山頂插著書有「天王廟」三個字的黃旗

本區山勢雖都不高但北向
視野極佳,

在晴天之時朝北可以望見四分仔尾山;朝西北更可遠望七星山及磺嘴山。


皇帝殿的大眾化攀登途徑主要有兩條:

一由石碇九寮埔橋上登,另一則由大溪漧永定國小上登。




這座山阿,真是又陡又高,跟以前爬過的山,很不一樣,有的山可能只有柏油路;

或是整段路程都是階梯,這座山阿,兼併了很多,既要走柏油路,還要走階梯,

而且是越來越高越爬越陡峭;還得攀岩走壁,進入一種爬山型的攀岩類

雖然爬起來有一種挑戰力,也是很累的耶!

而且,可能是太久沒爬山了,頭都有一點暈暈的,爬到最高層時,真的有點怕怕的,

本來爬山在走階梯,到中段時簡直像是走在叢林裡

雖然路很好判斷,就感覺整個人彷彿置身在叢林中

然後接著碰的就是一堆的石頭鋪出的道路,有的還需要靠繩子來攀岩

果真是名副其實的攀岩走壁

 



然後下午去九寮坡吃飯


老闆很有趣,可以點歌

卻是要由他本人來歌唱

而且這些歌絕對不是流行歌曲,都是他們的自創,很有個性的老闆,哈哈

 




無奈的事,本來計劃下午去找北鼻,沒想到出門前,我的喉嚨開始作怪

但我不以為意,照樣去找北鼻,誰知道,越來越嚴重

北鼻擔心我就帶我去看醫生

好啦
!因為實在喉嚨痛的嚴重,所以部份的時間都在休息。


7/22

我說,很奇怪的,那醫生是打算打病徵都叫出來嗎?

害我喉嚨痛的難過死了,本來鼻塞還不嚴重的都變的嚴重了,什麼都不能吃,簡直生不如死


臭醫生,我討厭你!


7/23

今天要去找高中同學,就是20號那天陪我去看哈利波特的那位,本來是不打算抱病出席的,

可是一想到我已經跟她一延再延了,就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去了南京東路上的丹堤聊天、談心,隨後就去如新找惠婷,也順便敷個臉、拔個粉刺,

也許是暑假以來作息還算正常的我,膚質還不錯,氣色也不差

雖然在感冒,也是個漂亮的小美女
!呵呵,還有人誇獎我,

說每一次在看到我,都覺得我越看越可愛了
^^

(聽了真高興)

 

花了不少時間在如新

雖然我很想趕在八點以前到家,不過看來是不可能的

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嗎?原因是:今天緯來日本台要演交響情人夢啦!


呵呵,從電視上看跟從電腦上看就是不一樣,超有感覺的!

不過,因為級數的關係,突然有點適應不來,還是很好看啦
^^


連我的手機鈴聲都換成貝多芬的第七章交響樂啦!


高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